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

20121120 , BTJJ;HD

.


假期终于有一天不用在家
很奇迹今天我10点多就起了,是自然醒的那种
出门我妈说:
平时下午一点叫你醒还不要醒,昨天一说要出今天就自动那么早起
啊哈哈哈哈
先去吃再去 BTJJ
本来打算去看戏,我的狗兜兜
过后没了~ 
早知道就早点提议去 SCM
那边比较多喜欢的东西吃而且可以吃 Ice cream.






我们在试衣,我弟一直在门外念,
结帐时我妈对他说:
我在训练你,以后你老婆会更久的,我在训练你的耐心
啊哈哈,我笑 






 A ______ A
 吃吃吃




 相信我 ! 这是我半小时里所吃的东西 哈哈








本来是买不到了,妈不给
最后我说: 
我没喝过 Chatime 咯,朋友他们全部讲好喝我都牌鞋啊 
结果就成功了 哈哈哈





四点半回家,赶看戏



六点半出来散步 
连续两天了,被她逼出来
不过我和我弟一半就很有默契找地方坐了
她一个人继续 ~ 
坐在那边很舒服很轻松,
如果可以直接躺在那边是更好啦  哈哈 
虽然不是第一次去不过还是拍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看到一只龙 ! 
不清楚 ? 



放大 ! 哈哈 





 


我第一次 LIKE 你东西的人,
祝你旅游愉快。



1245。
晚安世界,
晚安在台湾的你。
= )



.